焦點話題

【防疫旅館真心話/中】怕染疫更怕住客暴走 這旅館祭「魷魚遊戲」

目前回台居家檢疫入住防疫旅館,因凌晨0時才能起算為第1天,旅客都必須住滿15天才能離開。記者張裕珍/翻攝
目前回台居家檢疫入住防疫旅館,因凌晨0時才能起算為第1天,旅客都必須住滿15天才能離開。記者張裕珍/翻攝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,春節返台COVID-19檢疫措施,包括「7+7+7」、「10+4+7」和「14+0+7天」等3個方案。防疫旅館是防疫第一線,面對龐大壓力心酸無人知,這也是許多飯店業者不願配合政府成為防疫旅館的原因,除了擔心員工染疫威脅外,住客被關隔離太久情緒不穩、憂鬱傳自殺案件,飆罵三字經亂砸東西發洩情緒,業者忙於安撫不安情緒外,也害怕將來疫情過後沒人敢來入住,尤其部分觀光盛地,周末連假日國旅生意興隆、一房難求,嘉義市全市只有一家防疫旅館,少得可憐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