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中二補選藍綠「陸空戰」有得鬥 2個女人可能決定勝敗

地方人士指出,從頭到尾,國民黨鎖定的就是顏寬恒參選立委補選。記者黃仲裕/攝影
地方人士指出,從頭到尾,國民黨鎖定的就是顏寬恒參選立委補選。記者黃仲裕/攝影

顏寬恒宣布參選,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對戰組合確定由國民黨顏寬恒,對上民進黨的林靜儀。對於接下來可能的戰局,國民黨表示選情應該會很激烈,對顏寬恒有利的地方是顏是在地人,空降的林靜儀缺乏地方經營,顏有陸戰優勢;但民進黨和林靜儀都擅於空戰、製造聲量,未來必定會在這方面挹注龐大資源。國民黨評估,最後取決勝負關鍵,可能會在「兩個女人」的手上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