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【誰是黃國書們】蔡英文出面也滅不了線民案延燒 黨內人士:再發展下去民進黨真的會垮
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線民事件愈演愈烈,蔡英文總統定調這是「國民黨威權體制」遺毒,仍滅不了黨內野火蔓延。 記者林伯東/攝影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線民事件愈演愈烈,蔡英文總統定調這是「國民黨威權體制」遺毒,仍滅不了黨內野火蔓延。 記者林伯東/攝影
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線民事件愈演愈烈,意外引爆施明德、謝長廷、呂秀蓮等民進黨美麗島世代,論戰創黨主席江鵬堅是否曾是「臥底」,綠營內部更盛傳部分當年的「抓耙仔」,至今仍位居要職。另一方面,民進黨內對促轉會只披露最底層線民、卻未深究真正高層「加害者」的作法,大為不滿。一場「線民風暴」,不但未促進社會和解,反先席捲推動「轉型正義」的民進黨,蔡英文總統定調這是「國民黨威權體制」遺毒,仍滅不了黨內野火蔓延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