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【朱主席來了/上】上任首戰!朱立倫聚焦刪Q、立院攻防 全力投入罷免動員

黨內人士表示,朱立倫(中)確實高度重視被外界視為他就任主席後「第一戰」的罷免立委陳柏惟之役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黨內人士表示,朱立倫(中)確實高度重視被外界視為他就任主席後「第一戰」的罷免立委陳柏惟之役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朱立倫10月5日接任國民黨主席,黨務交接工作已經展開。對於上任主席後最迫切要處理的議題,黨務交接人士表示,將會把焦點鎖定在「罷免陳柏惟」和「立法院攻防」。由於對陳柏惟的罷免投票迫在眉睫,據透露,朱立倫本周日就將南下台中「刪Q總部」,整合各方資源全面投入罷免動員。立法院攻防方面,朱立倫將會加強在「提案策略運用」方面,對於是否要繼續在立法院的焦土作戰,則將和黨團一起討論。...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