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2022台中民進黨誰戰盧秀燕? 蔡其昌有壓力、何欣純呼聲高、林佳龍動向未明

台中市長盧秀燕防疫成績可圈可點,拉高施政滿意度,也提高2022的挑戰難度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台中市長盧秀燕防疫成績可圈可點,拉高施政滿意度,也提高2022的挑戰難度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新冠肺炎疫情起起伏伏,考驗諸侯防疫應變,台中市長盧秀燕團隊防疫表現拉高她的支持度,明年市長選舉誰來挑戰,都是一場硬仗。3年來,民進黨內被點名參戰的三人沒變,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、立委何欣純,但越靠近黨內初選,蔡其昌從「鴨子划水」,逐漸突破點線面浮出檯面。另有不少人看好何欣純,但她屬泛新系,除非蔡其昌不選,才好當仁不讓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