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民眾黨2022布局攻城掠地 國民黨憂「藍白合」恐遭鯨吞蠶食

民眾黨2022年大選布局悄悄進行,積極栽培地方議員、里長等基層。圖/民眾黨提供
民眾黨2022年大選布局悄悄進行,積極栽培地方議員、里長等基層。圖/民眾黨提供

民眾黨2022年大選布局悄悄進行,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征戰新竹浮上檯面,原本認為規畫選台中市的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恐出現轉彎,出戰南投縣長機率大增,台中市不排除藍白合的可能,大方向是要為了拓展民眾黨的基層版圖。據了解,柯文哲已在各縣市積極部署人選,透過母雞帶小雞,補足民眾黨最缺的基層實力,但民眾黨吸取淺藍選票居多,這也讓國民黨開始擔憂被掏空的危機。...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