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?藍綠砲火猛烈 蔡英文卻異常低調

媒體人趙少康拿阿富汗比喻台灣,詢問蔡英文總統「要戰還是逃?」蔡總統低調不語,總統府也靜悄悄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媒體人趙少康拿阿富汗比喻台灣,詢問蔡英文總統「要戰還是逃?」蔡總統低調不語,總統府也靜悄悄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美國撤軍阿富汗,造成阿富汗政府垮台,武裝派組織「神學士」奪走政權,美國拜登政府被砲轟食言,台灣也意外成為焦點,「今日阿富汗,明日台灣」的論點引發藍綠激辯,藍營砲轟民進黨押寶美國置台灣於險境,綠營直指貪腐的國民黨1949年撤退來台才是被美國放棄,媒體人趙少康拿阿富汗比喻台灣,詢問蔡英文總統「要戰還是逃?」遭綠網軍出征,藍綠戰火猛烈,倒是蔡總統低調不語,總統府也靜悄悄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