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70年來首見 少校穿軍服總統府前下跪抗議 是傷軍譽或有苦難言?

李姓空軍少校申請延役不成,昨天一早穿軍服跑到總統府前下跪陳情。圖/翻攝自臉書網頁
李姓空軍少校申請延役不成,昨天一早穿軍服跑到總統府前下跪陳情。圖/翻攝自臉書網頁

8月2日早晨,總統府前出現一場小騷動:空軍1名李姓少校不滿申請延役被拒,穿著全套空軍天藍色軍便服,到凱道與重慶南路口,面向總統府雙膝下跪陳情。曾任總統府副侍衛長的空軍督察長柳惠千少將到場勸說,才讓他起身離開現場,全程約1個半小時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