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國防部國安研究院報告 指PTT八卦版批評政府防疫者是網軍惹議

國防院的報告,在PTT引發熱議。圖/截自PTT
國防院的報告,在PTT引發熱議。圖/截自PTT

民進黨政府諸多防疫措施引發批評,在全國最大的BBS論壇「批踢踢實業坊」上的討論尤其激烈。國防部所屬的國防安全研究院兩天前刊出一篇名為「激化情緒對立的口水戰-PTT八卦版議情輿論分析」專文,將撰文批評者分門別類,說他們是刻意設計渲染的文本、藉著輿論與指揮指揮中心的論述競爭,對政府製造防疫施政壓力。此文曝光後,也在PTT上引發軒然大波,直指國防院已成政府側翼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