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侯柯愈打民調愈旺 綠民代「疫」外變成2024豬隊友

在最新「誰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」的民調中,侯友宜高居第一。圖/新北新聞局提供
在最新「誰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」的民調中,侯友宜高居第一。圖/新北新聞局提供

本土疫情爆發後,雙北確診數居高不下,民進黨立委、市議員更輪番對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長侯友宜發起猛攻,直指防疫不力,一來做為轉移中央防疫不力的擋箭牌,另一方面也提前打擊2024潛在勁敵。但在最新「誰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」的民調中,侯友宜及柯文哲依然高居第一及第三名,不禁讓人想起有「扶龍命」之稱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罵誰、誰的聲勢就越高。但命格說終究只是趣談,柯、侯的高聲量,正是反映民眾對於執政黨不好好防疫,卻大搞政治操作的不滿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