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【柯P內憂外患/上】疫情燒不完又遇好心肝重擊 柯文哲聲量會一夕歸零?

柯文哲腹背受敵,北市抗疫戰也打得辛苦,這波好不容易拉抬的聲量是否歸零,有待關察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柯文哲腹背受敵,北市抗疫戰也打得辛苦,這波好不容易拉抬的聲量是否歸零,有待關察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台北市長柯文哲好不容易在5月中旬之後這波抗疫獲得好感度,大幅拉高聲,但之後身陷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,加上北農、環南市場群聚、士林長照機構等疫情連環爆,都遭綠營及側翼圍剿。柯市府抗疫之火燒不完,衛生局長黃世傑為好心肝事件口頭請辭,很少陣前換將的柯文哲雖慰留了黃,但彼此關係已明顯冷卻。柯腹背受敵,北市抗疫戰也打得辛苦,這波好不容易拉抬的聲量難道就此歸零?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