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從范綱皓被打爆到食藥署刪字 蔡政府低估全民對缺疫苗的不滿

民進黨中央黨部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。圖/范綱皓提供
民進黨中央黨部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。圖/范綱皓提供

在如此艱困環境下,可以看到政府動員一切友善力量,製造各種輿論,各種消息不斷透過親綠名嘴與媒體放出,類似的放話不斷被戳破,一次比一次慘烈。媒體人朱凱翔在臉書粉專「不演了新聞台」形容,「打爆BNT有兩種需要兩天,打爆什麼Sabrina加速到一天,打爆范綱皓只花了兩小時。」不僅如此,今天PTT網友更接力發現食藥署刪除了網站上原本BNT的「已獲我國緊急授權」文字,紛紛當起鍵盤神探抓包蔡政府及衛福部。這背後代表著民進黨恐怕低估了全民現在對於缺疫苗的不滿,風向已在悄悄轉向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

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
4/21前訂閱年方案抽「萬元旅遊金」1名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
4/21前訂閱年方案抽「萬元旅遊金」1名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