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【綠寫手反串/上】綠營黨工之夫林瑋豐反串被抓包 揭露綠網軍手法是另場「認知作戰」

前立委孫大千表示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、親綠林姓寫手、和焦糖哥哥陳嘉行這一次在PTT上踢到了鐵板。圖/取自孫大千臉書
前立委孫大千表示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、親綠林姓寫手、和焦糖哥哥陳嘉行這一次在PTT上踢到了鐵板。圖/取自孫大千臉書

「抗疫大作戰」在全國展開,但也有一場「看不見的戰爭」,正在網路世界悄悄上演。在全國最大的BBS論壇PTT,昨天便發生以「認知作戰」為主題的論戰,妻子擔任民進黨「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」的綠營寫手林瑋豐,被抓包自導自演,在自己臉書具文指控,八卦版批評衛福部LINE帳號「疾管家」是一場「認知作戰」,但林瑋豐本人卻長期以「反對民進黨」、「支持九二共識」等立場在PTT發文。此次事件,牽扯的還包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、網紅蔡依橙、「焦糖」陳嘉行等人。一時之間,討論熱度甚至超過疫情,成為網路上最熱議的話題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