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【公投看戲/上】藍天王對公投消極 是黨主席選舉時機敏感還是各陣營想太多?

本月9日國民黨送出公投連署書,主席江啟臣(左二)偕立委林為洲等人一起到中選會前齊呼口號與訴求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本月9日國民黨送出公投連署書,主席江啟臣(左二)偕立委林為洲等人一起到中選會前齊呼口號與訴求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
今年8月28日將舉行公投綁大選、反萊豬、核四重啟和護藻礁的四大公投投票,成敗可能攸關藍綠消長,相關議題也被國民黨上下視為重中之重。與此同時,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在7月底投票,決定未來4年國民黨主席誰屬。不過儘管黨中央全力為公投造勢,其餘已表態或可能參選主席的黨內要角,卻對公投顯得十分被動。國民黨中央證實,各「天王」們對公投確實顯得消極;而也有黨內人士分析,會發生這種情況,其實不能歸咎於單方,而是現在「時機敏感」所致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