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疫情燒、春節近 自費篩檢詢問度爆表 民眾不顧費用高也要搶驗

春節快到了,新冠肺炎自費篩檢的詢問度大增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春節快到了,新冠肺炎自費篩檢的詢問度大增。記者曾原信/攝影

衛福部桃園醫院疫情尚未落幕,加上春節快到了,新冠肺炎自費篩檢的詢問度大增。桃園不少醫院出現排隊篩檢人潮,高雄也有檢疫期滿的人想安心吃頓年夜飯,趕在過年前「篩一波」。醫師表示,自費篩檢雖有條件限制,但「現在條件已放寬到太平洋」,例如居家檢疫期滿者都可自費篩檢。雖然每次篩檢要價5000到7000元不等,但民眾仍趨之若鶩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