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【疫區日記】變種新冠+脫歐鉗形攻擊 英國人耶誕「超報復性慶祝」

英國耶誕老人訓練學院的學員。路透
英國耶誕老人訓練學院的學員。路透

19日下午,我在雨已經連續下了半個多月的威爾斯,電腦螢幕傳來新聞快訊,原來是因應新冠病毒變種危機,英國首相Boris Johnson緊急召開記者會,發布最新的防疫政策。老實說,在疫情陰霾壟照下轉眼也快要一年,我和身邊多數人一樣,早已練就了一身淡然處之的功夫。看了封城消息哀號了幾聲,繼續出門採購耶誕大餐食材,畢竟無論如何,總得提起精神把日子好好過下去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