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修憲論壇蔡英文、朱立倫各自表述 綠熱藍冷現階段恐難有共識

由民間舉辦的第二屆修憲論壇上午在喜來登飯店舉行,邀請蔡英文總統擔任開幕致詞貴賓。記者鄭超文/攝影
由民間舉辦的第二屆修憲論壇上午在喜來登飯店舉行,邀請蔡英文總統擔任開幕致詞貴賓。記者鄭超文/攝影

蔡英文總統今天出席民間舉辦的修憲論壇,與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互別苗頭。蔡總統致詞表示,年輕世代在憲政改革不能缺席,她在520就職時,宣示國家體制強化與深化是未來重要工作之一,並喊話朝野合作。朱立倫則預計提出「三大方向、十項主張」,包含建立權責相符、符合內閣制精神的政治體系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