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武

海軍軍艦上暗藏「星際大戰R2D2」 能單打獨鬥數秒內擊退來襲飛彈

美軍勃克級驅逐艦上的方陣快砲開火射擊。圖/取自雷神公司網站
美軍勃克級驅逐艦上的方陣快砲開火射擊。圖/取自雷神公司網站

聯合報數位版日前專題介紹全球最小的500MD反潛直升機,其中一張由海軍提供的照片,500MD正由濟陽級(諾克斯)巡防艦上起飛,直升機後方是艦艉的「方陣」(Phalanx)快砲,平常水平的砲口,卻不尋常地高指半空。報導刊出後有讀者認為,這應是方陣快砲正在執行防空監視,戒護正處於起降階段的直升機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