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話題

【圖輯】照片看歷史/1996年劉邦友血案 震驚全國

1996年11月21日當年的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傳出血案,大批檢警在案發現場採證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1996年11月21日當年的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傳出血案,大批檢警在案發現場採證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1996年11月21日當年的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傳出血案,縣警局獲報縣長公館發生槍擊命案,局長立刻率刑警隊長前往。在兩坪大的警衛室裡發現9人躺在血泊當中,被害者被兩名身著雨衣的歹徒挾持到官邸警衛室中,以近乎行刑的方式槍擊,造成8死1重傷,只有鄧文昌在急救後死裡逃生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