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文

北藝看哪樁/參觀迴路要收費惹議 後台迷你洗手台讓表演者滿身水

演出團隊指出北藝中心後台化妝室的洗手台極窄小,尺寸有如高鐵車上的洗手台,讓他們使用總潑得滿身是水。圖/劇團提供
演出團隊指出北藝中心後台化妝室的洗手台極窄小,尺寸有如高鐵車上的洗手台,讓他們使用總潑得滿身是水。圖/劇團提供

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在建築界眼中設計奇趣無窮,建築師庫哈斯創意在執行時有否實踐,也有好些異聲,以參觀迴路改成要收費最受質疑。除了部分觀眾對座椅等抱怨,演出團隊指出後台化妝室洗手台極窄小,尺寸有如高鐵車上的洗手台,讓他們使用總潑得滿身是水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系列文章

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二樓大廳。記者何定照/攝影

北藝看哪樁/動線讓人迷惑 是建築師用心良苦 北藝頻挨轟為何卻獲國際好評

新開幕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近月因座椅等問題,不斷遭外界批評,建築界普遍盛讚這棟普利茲克建築獎得主庫哈斯的新作,國際媒體頗多好評。在座椅瑕疵外,究竟這棟建築好在哪裡?本報邀請多位建築名家詳細解說,引導觀眾感會。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