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揭密

太陽聯盟「麥可哥」的傳奇故事 由警察變黑道還曾是鐵霸軍師

太陽聯盟副盟主洪瑞宏(黑衣坐者)是天道盟主曾盈富(右一)的結拜兄弟,兩人經常同框出席重要場合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太陽聯盟副盟主洪瑞宏(黑衣坐者)是天道盟主曾盈富(右一)的結拜兄弟,兩人經常同框出席重要場合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太陽聯盟副盟主洪瑞宏(綽號麥可)岳父陳聰輝本月1日心臟衰竭辭世,享壽61歲,靈堂設於新北市板橋「新月會館」,家屬今天上午(24日)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,由於太陽聯盟是國內最大本省掛幫派,加上洪瑞宏近年快速在江湖崛起,成為一方之霸,他從員警轉為黑道兄弟的傳奇人生,也讓此次告別式引發不少話題。

除了麥可在太陽聯盟中的重量級地位外,時值選戰最後倒數關鍵階段,藍綠白三黨政治人物無不搶在第一時間送上鮮果或大型蘭花悼念,畢竟誰也不想丟失黑幫這塊「潛在票倉」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