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揭密

天道盟「鐵霸」曾盈富出獄再戰江湖 明仁會條款壓得住高調作風?

天道盟盟主「鐵霸」曾盈富(中)今早刑滿出獄,晚間赴台北市萬豪酒店參加大嫂生日宴,警方大陣仗戒備盤查。記者許正宏/攝影
天道盟盟主「鐵霸」曾盈富(中)今早刑滿出獄,晚間赴台北市萬豪酒店參加大嫂生日宴,警方大陣仗戒備盤查。記者許正宏/攝影

天道盟盟主「鐵霸」曾盈富7年前遭黃姓建商指控教唆妨害自由,被法院判處1年2個月徒刑定讞,曾盈富去年發監到宜蘭監獄服刑,今(14日)期滿出獄,將重掌天道盟主兵符,加上今天正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53歲生日,吳桐潭選在台北市萬豪酒店替妻子低調慶生,並叫上曾盈富一同參加,與會者包括太陽聯盟盟主黃天陽,三巨頭睽違一年再度同框聚首,引發警方高度關注,這場生日宴也有替曾盈富接風洗塵意味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