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揭密

竹聯幫弘仁會最狠新秀 「台日混血」飯窪大輔曾是青山宮最年輕爐主

艋舺青山宮2021年的遶境活動,當年選出的爐主飯窪大輔年僅22歲,是歷年最年輕爐主。資料照/讀者提供
艋舺青山宮2021年的遶境活動,當年選出的爐主飯窪大輔年僅22歲,是歷年最年輕爐主。資料照/讀者提供

竹聯幫直系堂口「仁堂」,向以作風凶殘好鬥著稱,尤其旗下的弘仁會自2008年起,多次越級與另一個直系堂口「和堂」爆發槍擊衝突而聲名大噪,知名度甚至遠高於上頭的仁堂。弘仁會因此在道上號稱「最狂、最凶狠」,近年仍不斷犯案登上社會新聞版面。

在弘仁會眾多年輕輩山頭之中,又有一人格外顯眼,他不僅是日本名字,在台灣傳統黑道排外的情況下顯得特殊,而且22歲那年就當選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台北艋舺青山宮歷屆最年輕爐主,他就是綽號「樂樂」、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