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武科技

中俄極音速飛彈之爭 東風17與攻烏的「匕首」誰比較威

中共在2019年閱兵上高調展示「東風-17」極音速飛彈。路透
中共在2019年閱兵上高調展示「東風-17」極音速飛彈。路透

俄羅斯國防部發布訊息,指3月18日俄軍在烏克蘭首次使用「匕首」(Kh-47M2 Kinzhal)極音速飛彈,摧毀了烏克蘭西部城市伊凡諾法蘭科夫斯克(Ivano-Frankivsk)市的一處軍用倉庫,倉庫放置飛彈及航空彈藥,這是首次實戰使用極音速飛彈。3月20日,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宣稱,俄軍從克里米亞空域發射匕首飛彈,摧毀烏克蘭南部造船中心尼古拉耶夫(Mykolaiv)一處烏軍燃料儲存基地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