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間快報

擔任郭台銘副手 賴佩霞曝家人不知情應「驚掉下巴」

擬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左),今天公布副手人選,由演員賴佩霞(右)搭檔參選。記者許正宏/攝影
擬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左),今天公布副手人選,由演員賴佩霞(右)搭檔參選。記者許正宏/攝影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,今天宣布副手為藝人、作家賴佩霞,賴佩霞表示,只要她認定是對的、也幫得上忙,就會全力以赴,絕不放手;她的任務就是落實郭台銘整合在野的心願,希望除了霸氣總裁,大家還能認識到郭有情有義、堅忍不拔、排除萬難的一面。

賴佩霞說,只要跟郭台銘一起打拚過的員工,無論學歷高低,都會得到最好的照顧跟優渥的待遇;大家看到的只是郭董霸氣的一面,事實上為了公司的生存,他的身段比誰都軟。賴佩霞說,她的專長是溝通、協調,除了偶爾演戲,過去30多年,都在唸書同時研究心理學。接下來無論任何人執政,未來4年都會是一條非常艱辛的道路,賴佩霞幽默地表示,自己不知情的女兒大概在家驚掉下巴,期盼自己的角色能幫助大家,不在意未來是否因整合需要而有所改變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