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精摘

尾牙沒獲邀掀波 蔡壁如餐會與柯文哲「戶外私聊」

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(右)因黨內尾牙未受邀引發討論,今天出席中部感恩餐會與柯文哲互動成焦點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(右)因黨內尾牙未受邀引發討論,今天出席中部感恩餐會與柯文哲互動成焦點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
台灣民眾黨今在彰化舉辦中部縣市的感恩餐會,黨主席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、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等人出席,由於民眾黨24日舉辦北部感恩餐會蔡璧如未出席,今天柯與蔡互動成焦點;蔡壁如指出,參加尾牙不是那麼重要,但參加公民團體尾牙還是很重要,席間程兩人走出戶外私下交談,被問聊什麼,蔡說「聊天聊地。」

民眾黨中部感恩餐會由彰化縣黨部主辦,今天席開20桌,包括中彰苗雲嘉地區的黨公職與支持者參加,蔡壁如先到會場,她說,選完之後忙搬家、也去買了一輛車,柯文哲到場仍受到熱情歡迎,成了人形立牌,黨員不斷拍照、要求簽名,柯文哲說政治是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,現在回到生活要開始思考,要做什麼公共服務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