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精摘

立法院長若韓國瑜沒選上 江啟臣:退出副院長選舉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(左)、立委江啟臣(右)共組「韓江配」,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(左)、立委江啟臣(右)共組「韓江配」,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•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、立委江啟臣共組「韓江配」,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。江啟臣今表示,韓江配如果沒有院長,他會退出副院長選舉,信守與韓國瑜「同進同出」的政治承諾。

江啟臣表示,這次立法委員的選舉結果,展現了反對國會一黨獨大、多數暴力的新民意,更期待新國會更能發揮監督制衡力量,有效揭腐清弊、找回公平正義,因此樂見也支持任何能讓國會更透明、監督更有力的國會改革方案,未來共同討論,合作修法,讓立法院校正回歸應有的憲法角色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