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精摘

雪山積雪10公分成銀白世界 山友興奮「仆雪」

雪霸國家公園內多處高山前兩天降雪,24日圈谷一帶積雪約達10公分,呈現一片銀白世界。中央社/李鳳卉提供
雪霸國家公園內多處高山前兩天降雪,24日圈谷一帶積雪約達10公分,呈現一片銀白世界。中央社/李鳳卉提供

大陸冷氣團來襲,雪山圈谷一帶積雪達到10公分,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分享山友昨天拍攝的照片及影片,雪山美麗銀白世界,有山友直接「仆雪」,興奮大喊「我到了」、「瘋了」!

雪山地區前天入冬第二波降雪,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洽詢山友李鳳卉,分享12月23日中午登頂雪山的影片及照片,根據回報雪山圈谷積雪達10公分,雪山有如北國,一片銀白世界美麗,山友都忍不住撲向鬆軟的雪地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