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精摘

注意溫差!明後天暖如夏 周六低溫下探10度

明後天白天暖熱如夏,但周六起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北台氣溫驟降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明後天白天暖熱如夏,但周六起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北台氣溫驟降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•本周天氣變化大,要注意衣物增減。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表示,今天東北季風減弱西半部轉晴,明後天高壓迴流影響,白天暖熱如夏;但周六起入冬以來最強的「極地大陸氣團」報到,北台灣氣溫驟降,下周二(19日)下午起至周四另一股更強冷空氣抵達,有挑戰入冬第一波「寒流」的機率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