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精摘

抗衡侯友宜「杯水論」?郭台銘提「鋼索論」保持中央位置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欲角逐2024總統大位,今在臉書發出一張「走鋼索圖」表示,目前台灣夾在中美衝突之間,應該保持在鋼索中央位置較平穩,可遠離雙方武器,避免被誤傷,也可以觀察雙方動態,還有一點時間應對鋼索可能的搖晃。但民進黨政府卻是幾乎不思考地往一邊靠,稍質疑就會被戴上「媚中」、「舔中」的帽子,他並不認同。郭台銘這番「鋼索論」,被外界認為是要抗衡新北市長侯友宜的「杯水論」。侯友宜今受訪時對此表示,讓中華民國充滿自信,讓台灣這片土地能走出康莊大道,只要讓國際看見中華民國都是值得肯定的事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