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精摘

北市忠孝西路開放機車限夜間 議員:給鬼騎?

北市宣布12月14日起,每天深夜23時至隔日凌晨6時,開放機車行駛忠孝西路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北市宣布12月14日起,每天深夜23時至隔日凌晨6時,開放機車行駛忠孝西路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.北市交通局今宣布12月14日起,每天深夜23時至隔日凌晨6時,開放機車行駛台北車站前的忠孝西路。北市交工處表示,經電腦模擬,預估開放後尖峰時段公車進出站易與機車混流交織,基於行車考量安全,選擇在夜間時段公車班次較少且交通降較低的時段開放。未來要觀察汽機車、公車數量,或是駕駛行為是否改變,才會決定是否開放白天讓機車行駛。有議員認為,這種開放方式毫無誠意,花大錢做評估卻打假球,「開放半夜時段是要給鬼騎?」,騎車族則大罵「半年前給人期待卻是這種結果,完全不能接受」,若上、下班時間無法行駛,乾脆什麼都不要做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