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評析

南韓辦世界童軍大露營成高溫地獄 我駐外官員缺乏同理心

世界童軍大露營正在南韓舉辦,連日高溫造成英美兩國童軍代表中暑多人。法新社
世界童軍大露營正在南韓舉辦,連日高溫造成英美兩國童軍代表中暑多人。法新社

世界童軍大露營正在南韓舉辦,連日高溫造成英美兩國童軍代表中暑多人,紛紛撤出大露營營地。營地環境惡劣,除了夏季常見的蚊子之外,毒蟲甚多,許多學生遭毒蟲攻擊遍體麟傷。營地醫療資源連毒蟲咬傷都無法充分因應,顯示主辦國韓國在營地整理方面欠周詳,舉辦數萬人活動,顯然忘了世界童軍座右銘萬事準備(Be Prepared),貝登堡若在世,恐怕也會對韓國的表現皺起眉頭。...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