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評析

產業國家隊上綱到國安 蔡政府砸錢真有讓台灣更安全?

蔡政府2016年上任以來,政策標榜國防產業,並提出許多國安產業國家隊。圖/總統府提供
蔡政府2016年上任以來,政策標榜國防產業,並提出許多國安產業國家隊。圖/總統府提供

2月15日晚間,國防部發布新聞稿,否認媒體與在野黨立委所云,國防部承國安高層之命,要求國防工業發展基金提撥7億元投資無人機民間廠商。新聞稿宣稱,基金各項投資案均須經董事會審議通過,再送行政院核定,目前並無挹注資金向民間廠商採購無人機。至於國軍的無人機採購,均按程序辦理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