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評析

民進黨政府買美國地雷 是想炸敵軍還是荼毒無辜百姓?

美國國務院批准售台數套車載型陸上機動布雷系統與相關設備。圖為M136「火山」車載布雷系統。圖/取自DVIDS網站
美國國務院批准售台數套車載型陸上機動布雷系統與相關設備。圖為M136「火山」車載布雷系統。圖/取自DVIDS網站

民進黨政府最愛吹噓他們與國際主流站在一起,但是民進黨膽敢違反國際社會反地雷的共識,莫非是軍火販子鼓吹,才向美國軍火商採購地雷布雷車,詭異的是,這套布雷系統除了美國之外,全世界只有韓國與台灣使用,美國向波蘭推銷兩次,波蘭都沒買,英國後來也不用了。

雖說是美國製造的戰防雷,卻也是白癡地雷,這些戰防雷缺乏一顆民進黨政府高官的聰明腦子,這地雷完全沒有辦法分辨壓在上面的車,究竟是敵軍車輛,還是無辜民眾的車輛...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