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評析

民進黨負面議題連爆 拆彈不成恐變成延遲引信

林智堅的台大和中華大學的論文抄襲案,對民進黨選情造成重大衝擊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林智堅的台大和中華大學的論文抄襲案,對民進黨選情造成重大衝擊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剩下不到百日,近兩個月來,各種不利民進黨選情的議題接連爆發。首先是林智堅論文抄襲案和新竹市立棒球場案;接著中共軍演,爆出蔡政府隱匿中共飛彈飛越台灣上空訊息;跟隨其後的,還有柬埔寨人口販運案、數位中介服務法爭議,以及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等。若干議題民進黨用斷尾求生方式迅速拆雷,但議題交互影響,已讓民進黨疲於奔命。拆彈宛如變成了裝置延遲引信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