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評析

賴清德說「最大的挑戰還沒到」 拚戰2024還有兩個障礙

副總統賴清德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地方執政固然艱辛,但也許還不是他政治生涯最大的挑戰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副總統賴清德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地方執政固然艱辛,但也許還不是他政治生涯最大的挑戰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副總統賴清德接受自由時報影音節目專訪時表示,之前在地方執政碰到的事情固然艱辛,但也許不會是他政治生涯最大的挑戰,「我最大的挑戰也許還沒到」。其實賴清德心裡很清楚,他的最大挑戰很快就會到來,亦即2年後的總統大選;而挑戰的「實質內容」,將是賴清德攻取大位過程中,可能遭遇來自黨內英系的掣肘,以及自我標榜的「台獨工作者」標記。如何處理這兩大內外部課題,攸關賴能否順利通過最大挑戰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