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評析

從韓國瑜、侯友宜到于北辰 看國民黨的「深淺藍之辨」

相較於侯友宜(中)、于北辰(右),韓國瑜(左)無疑是深藍教主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相較於侯友宜(中)、于北辰(右),韓國瑜(左)無疑是深藍教主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韓國瑜的「韓先生來開門」新書見面會,吸引超過萬人到場;會後的臉書文,有超過7萬人按讚,不乏許多藍營政治人物留言打氣。雖然韓國瑜對於是否復出政壇三緘其口,顯然支持者還是有很高的期待。甚至可以說,這樣的人氣,在國民黨目前無人可出其右。這樣的現象,對整個國民黨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,其實無關韓國瑜復出與否,而在國民黨的自我割裂何時能夠歇停,讓韓國瑜能在適當的戰場發揮光芒。...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