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評析

從小S到張鈞甯 狙擊台獨幕後…是「他」在玩借刀殺人

網易新聞指,很多大陸網友對藝人進行更嚴格的立場審查,台灣女演員張鈞甯的往日爭議言論也被扒出。圖/取自網易
網易新聞指,很多大陸網友對藝人進行更嚴格的立場審查,台灣女演員張鈞甯的往日爭議言論也被扒出。圖/取自網易

繼上個月小S因為支持羽球球后戴資穎的言論被掀而失去大陸四個品牌代言後,演員張鈞甯也似步其後塵,過去的一些言論被扒出來,遭到了大陸網友的攻擊,甚至有陸網友發現她在參與演出的大陸電視劇「女心理師」名單中被除名,並傳聞她有六集戲份都將被刪除,張鈞甯於是在9月6日由個人工作室發出澄清,堅定表明自己是中國人。這一動作可能挽救了她演藝生涯的滅頂之災,而這種表態也成了能否繼續混跡中國大陸的一道標配,連在家喻戶曉的香港藝人謝霆鋒,也不能例外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