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點評

林右昌、謝國樑為NET吵到理智斷線 反讓人質疑背後動機

基隆東岸廣場重新招商案,引發基隆市長謝國樑、前市長林右昌雙方陣營相互指責。圖/基隆市府提供
基隆東岸廣場重新招商案,引發基隆市長謝國樑、前市長林右昌雙方陣營相互指責。圖/基隆市府提供

2年前為了基隆捷運,基隆市前市長林右昌,和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大吵,本來說基隆市府不用為基隆捷運出半毛錢,林右昌卸任後變成要負擔47億元。如今東岸廣場NET產權糾紛,內政部長林右昌又和現任市長謝國樑大吵,NET出錢蓋的2到4樓,為何市政府遲未辦理產權登記,林謝互嗆對方不是,吵到理智線斷掉,很不尋常,攤開合約,是非清楚明白,是在吵什麼?難道還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協議怕被挖出來?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