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點評

台北花燈蔣萬安危機處理打臉綠粉 意外找回年輕族群

台北燈節「華國美學」引熱議,台北市長蔣萬安(左一)刻意偕市府團隊和燈組自拍打卡,讚花燈「醜水、醜水」。圖/引用自蔣萬安臉書
台北燈節「華國美學」引熱議,台北市長蔣萬安(左一)刻意偕市府團隊和燈組自拍打卡,讚花燈「醜水、醜水」。圖/引用自蔣萬安臉書

台北燈節「龍躍光城」開幕後,引起最高討論度的不是「城現光龍」主燈,而是位在中山堂的「眾神(龍)保庇」燈組,一開始被挺綠粉專網民譏諷為陰森、缺乏美感,大酸「這是元宵節還是清明節?」而台北市長蔣萬安靈機應變,在被酸民炸網情況下,親自出馬安排逛該燈區,還與花燈自拍讚這組花燈別具特色、「醜水醜水」,借力使力化解危機,還吸引大批年輕人前往拍照打卡,意外找回年輕觀眾。

而文化觀光扯上政治或南北大戰,此次台北燈節的「眾神(龍)保庇」花燈早非第一樁案例…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