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點評

CEO vs.母雞 郭台銘報告 將讓藍營牽一髮動全身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將舉行記者會報告訪日成果,爭取藍營總統提名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將舉行記者會報告訪日成果,爭取藍營總統提名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將舉行記者會報告訪日成果,國民黨明年總統大選是合是裂?「郭台銘報告」牽一髮動全身。

郭董在表態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過程中,一如外界對郭董的印象,展現霸總氣場;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黨主席朱立倫及多數國民黨立委公開認證的「最強的母雞」。他們一個是財經領航的CEO、一個是政治實力母雞,國民黨對「CEO vs.母雞」這齣戲的心情是七上八下,一點也不輕鬆。...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