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晚點評

高嘉瑜遭家暴凸顯「網軍橫行」 是誰縱容林秉樞為所欲為?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(圖)遭施暴的案件曝光後,又爆出加害人林秉樞試圖透過PTT帶風向等案外案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(圖)遭施暴的案件曝光後,又爆出加害人林秉樞試圖透過PTT帶風向等案外案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,加害人林秉樞試圖透過PTT帶風向,其中PTT帳號「CrazyWinnie(沒品維尼)」屢次發文企圖洗白林男作為。先前外界想不通的是堂堂一名立委,為何高嘉瑜認為林男政商人脈很夠力。真相終於逐漸浮上檯面,林秉樞代表的網軍黑暗勢力,是讓高感到畏懼而在第一時間不敢報案的主因。社會大眾要問的是,是誰縱容林男的行為?綠營側翼藉勢藉端的惡形惡狀還有多少?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