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編News開箱

農業部機關算盡維護進口蛋 反誤了卿卿性命

進口蛋爭議爆發兩個多月,不僅導致民眾對於進口蛋避之唯恐不及,連本土蛋價格也受到波及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進口蛋爭議爆發兩個多月,不僅導致民眾對於進口蛋避之唯恐不及,連本土蛋價格也受到波及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蔡政府上台以來,熱中組建各式的XX國家隊,彷彿有了「國家」加持,就能金光罩頂、一飛沖天,而在疫情爆發後,更是變本加厲,從口罩、疫苗到快篩,現在卻都成了負面的代名詞。在這麼多的國家隊中,「雞蛋國家隊」可能是現在蔡政府最不願提起的一個名詞,就像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巴西進口蛋一樣,白色的蛋殼下,包裹著臭不可聞的內容物,那是蔡政府的無能、失職還有包庇揉合在一起後,實質轉型的「腐敗」氣味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