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編News開箱

3場延長戰將開打 國民黨準備好抵擋府院黨猛攻了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左二)昨天到台南市參加感恩茶會,與謝龍介(左)向支持者致謝。記者鄭惠仁/攝影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左二)昨天到台南市參加感恩茶會,與謝龍介(左)向支持者致謝。記者鄭惠仁/攝影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到台南參加選舉感恩茶會,他說南部縣市未能勝選有負期待,贏了北北基桃也沒人看他笑。確實,這次國民黨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的縣市長候選人努力不懈到最後一刻打動人心,但如果國民黨上下一開始就抱著取勝心態來面對這幾場選戰,投入更多火力支援,結果可能很不一樣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