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編News開箱

「高端戰士打了陸資DNA」 會變地獄哏全是民進黨自作孽

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爆料,高端二期臨床試驗找陸資公司處理。本報資料照片
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爆料,高端二期臨床試驗找陸資公司處理。本報資料照片

從蔡政府口中的「第二座護國神山」變成過街老鼠的高端疫苗,最近被爆出第二期臨床試驗的合作廠商居然是陸資企業,當初把手臂留給高端的「死忠的」,打進身體的不僅不是抗中保台的DNA,居然還是陸資的DNA,蔡政府這下真的臉都綠了。嚴格來說,高端確實並沒有違反現行任何法令,但為何大家還是噓爆了?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