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編News開箱

民進黨的雙標宇宙 抄襲案再次證明「綠能,你不能」

張善政駁農業電子化研究計畫涉抄襲,並表示「若有拿一塊錢就退選」。圖/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
張善政駁農業電子化研究計畫涉抄襲,並表示「若有拿一塊錢就退選」。圖/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研究計畫抄襲,我們檢驗政治人物的標準都一樣,針對外界指控與質疑,張善政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。只是當你用手指頭指著別人時,別忘了另外四根手指頭正指著自己,民進黨傾巢而出,要張善政不要再紮稻草人模糊焦點,民進黨上下以為撿到了槍,其實手裡拿的是自己拆掉引線自爆的手榴彈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