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編News開箱

防疫嘴砲比行動快 第一線怎能不亂

昨本土染疫人數逾兩萬三千,人人自危,新北市一家藥局外面,欲買快篩試劑民眾排隊人龍近百公尺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昨本土染疫人數逾兩萬三千,人人自危,新北市一家藥局外面,欲買快篩試劑民眾排隊人龍近百公尺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
面對Omicron急速傳染的特性,疫情三級跳,從「成千上百」,一下子變成「成千上萬」,然後再急升成陳時中預言的「十萬、廿萬」,這還不算是快的。大家似乎對確診數字愈來愈麻木,理所當然地接受我們成為集體染疫國的後段班。連美國疾病防治中心(CDC)都將台灣從第一級疫情「低風險」調升至第二級「中度風險」,不建議前往旅遊,比中國大陸還差,讓我們驕傲的防疫大員們真是臉上無光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