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編News開箱

新台灣模式名存實亡 陳時中為共存打預防針

專家表示,新冠疫情勢必走向流感化,應讓民眾生活恢復正常化。圖為台北火車站準備出遊的旅行團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專家表示,新冠疫情勢必走向流感化,應讓民眾生活恢復正常化。圖為台北火車站準備出遊的旅行團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雖然陳時中早已預告月底可能會破萬,然而當疫情確診人數從上千,上兩千及至破三千日日跳升,仍然會讓人感到心驚焦慮。指揮中心看起來老神在在,對多數輕症的急速發展似乎並不在意,要人民「自主應變」,話說得輕鬆。但對人數暴增的雙北市長來說,增加的確診數就是數倍的工作量,就是等比級數的壓力,柯文哲已經從「月底會大亂」,變成「再過一周,台北市會停擺」,侯友宜也一再強調流程要簡化,要求中央改變疫調居隔戰略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