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編News開箱

防疫模範生處處慢半拍 不是自信過度就是不敢負責

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(右)在家隔離,採檢陰性,八日曾與蔡英文總統同台。記者曾吉松/攝影
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(右)在家隔離,採檢陰性,八日曾與蔡英文總統同台。記者曾吉松/攝影

疫情持續發燒,最壞的狀況還沒到;但無論是居家照護指引、快篩試劑價格居高不下、口服藥物採購不足、學校停課標準不一等問題,都是地方首長或民代頻頻督促呼籲,指揮中心才著手研究。集龐大權力與資源的指揮中心,常以防疫模範生自詡,但卻始終看不到充足準備、提前部署,還處處被認為慢半拍,不是自信過度就是不敢負責。...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