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編News開箱

普亭不裝了,烏克蘭可撐多久?拜登能擺平虎年亂局嗎?

不管西方以多嚴厲的口語讉責俄羅斯,揚言要進一步制裁,俄羅斯的大軍畢竟是開入了烏克蘭,戰火仍然是在烏克蘭的領土上燒。明斯克協議沒了,北約夢沒了,對烏克蘭人民來說,沒有什麼比逃避戰禍更重要。烏克蘭公路上逃難的車潮,地鐵裡避禍的人流,歐洲各國都做好了準備,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警告,可能會造成五百萬難民流離失所,形成當今世新一場新難民危機。

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!

掌握新聞脈動

還不是會員? 馬上註冊

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

掌握新聞脈動

推薦閱讀

討論

規範
  •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留言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留言。
全部討論 ({{total}})
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 舊到新 
看更多回覆